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盛世有你 护航有我 福田欧航欧马可圆满护航华诞庆典诠释大国品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7月02日 12:3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回顾百年岁月,在党的带领下,华夏儿女一路披荆斩棘,实现一个个突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前行。

7月1日,建党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下简称: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地区盛大举行。9点30分,18辆福田欧航R系列国六超级中卡和平鸽运输放飞车同时开栏,10万羽象征繁荣、昌盛的和平鸽从四面八方盘旋于天安门广场上方,向全世界传递出中国人民向往和平、追求共同繁荣的美好愿望。

【保障庆祝大会-福田欧航R系列国六超级中卡放飞和平鸽】

屡获信赖 福田欧航欧马可与国同行

从08年奥运会“奥运圣火保障用车”,到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国宾级物流保障用车”,福田欧航欧马可参与过诸多重大会议、体育赛事等活动服务保障,并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2019年,国庆70周年盛典,福田欧航欧马可再承重任,负责和平鸽运输放飞及联欢会特效烟花装置运输燃放,以“0故障、0缺陷、0失误”卓越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服务保障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后,2020年元旦,福田欧航欧马可完美完成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并将2台和平鸽运输放飞国典用车捐赠给北京体育局,更好的服务北京市乃至全国的重大庆典活动。

【福田欧航超级中卡服务国庆70周年盛典&2020年元旦升旗仪式放飞和平鸽】

在一系列的盛事保障中,福田欧航欧马可始终秉承“精·精益求精 万·万无一失”的理念,圆满完成保障任务,赢得了信赖。本次,庆祝大会,福田欧航欧马可再获信赖,以18台福田欧航R系列国六超级中卡承担起10万羽和平鸽的运输放飞任务。随着10万羽和平鸽展翅高飞,福田欧航欧马可服务保障再添新的成就。

国典品质+ 技术创新驱动性能跃升

每逢重大节日,天安门广场都会放飞和平鸽。而每次放飞的和平鸽都是北京信鸽协会从全北京养鸽的人家征集而来的。为保障和平鸽的健康和安全,一方面需要对每只鸽子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另一方面,需要最大化保障和平鸽运输的时效和安全。尤其是面对“庆祝大会”这样的国之大典,对运输车辆的运输效率、可靠性提出了更高要求。

对此,福田欧航欧马可以ME4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国六超级中卡为基础,整车制造遵循严苛国典标准,聚合行业领先技术,实现整车品质的全面跃升。为保障和平鸽运输的时效性,欧航R系列国六超级中卡搭载由PDIC动力集成中心打造的X超级动力链。专属定制的康明斯国六动力配合采埃孚变速箱,小速比后桥,在满足国六排放需求的同时,整车更集扭矩大、加速快、噪音低、高传动等多项优势于一身,进而以更加卓越的起步加速以及更加充足的爬坡动力,保障和平鸽高效运输。

【庆祝大会福田欧航R系列国六超级中卡和平鸽运输放飞用车】

庆祝大会和平鸽运输&放飞,必须万无一失,安全更是重中之重。福田欧航R系列国六超级中卡采用满足欧盟ECER29-03标准的高安全性H型驾驶室架构,标配轮胎气压监控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载远程监控系统、防撞预警系统、ESC系统等丰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满足L2级别自动驾驶,有效提升运输安全性。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福田欧航R系列国六超级中卡更采用四点全浮悬置驾驶室,人体工程学包裹设计的气囊航空座椅配合空气悬架,更好的减震性能,为工作人员和和平鸽带来一段更舒适的“旅途”。

全程保障 打造完善服务方案

在打造定制化产品的同时,为了“零故障、零缺陷、零失误”的保障庆祝大会,福田欧航欧马可更为其打造了完善的服务保障方案。从涵盖人员、配件、工具的服务准备,到车辆排查、驾驶员培训的日常维护,再到可能出现问题的组合演练,福田欧航欧马可为车辆提供全方位保障,确保服务及时、高效、全程保障。

据了解,为保证庆祝大会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圆满完成,福田欧航欧马可组建了21人的服务团队,其中12人服务过国庆70周年盛典,具有重大盛事的服务经验;准备了包含发动机、变速箱、前桥、后桥等大总成件在内的370种配件以及20项工具,以充足的准备保障和平鸽运输&放飞圆满举行。

【庆祝大会福田欧航欧马可和平鸽运输&放飞服务保障团队】

同时,服务团队更针对和平鸽运输&放飞车辆进行了6次排查,全面排除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的隐患;为防止驾驶员对国六车辆不了解,福田欧航欧马可专门开展驾驶员培训,全面讲解国六车辆使用方法及DPF再生注意事项,确保车辆的高效运营。此外,为保障车辆适用于放飞工况,服务团队更在放飞演练时,开展专项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车辆箱板及立柱开关正常,放飞动作与车辆无干涉点及风险点。

护航盛事,万无一失,屡获信赖,不负所托。庆祝大会福田欧航欧马可再次赢得信赖,圆满完成和平鸽运输&放飞保障任务,达成服务保障新成就。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福田欧航欧马可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升级,持续驱动行业品质升级,在世界瞩目的舞台上,展现中国高端中轻卡的实力与担当,以大国品质服务全球,为全球物流用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的全新体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